五点施工 吵得孩子也失眠

2006-09-21 14:14:00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丰泽区云谷小区西侧一在建工地   丰泽区云谷小区西侧一在建工地清晨5点多就施工,连才读小学六年级的孩子都连连叫失眠。[-hzh-]
  “这种状况已经持续将近一个月了,屋后的施工工地时不时清晨5点多就施工,工人在水泥工地上拖拉钢筋,噪音响彻工地南侧的整栋东南苑,居民根本无法正常休息。”市区东南苑等住宅楼的不少住户近日反映说,大坪山隧道西洞口立交工程拆迁安置楼超时施工扰民。
  蔡兰春摄影报道:
  东南苑住户反映:早在中高考前夕工地就这样吵人,后来经反映后环保部门出面处理才收敛,但大约一个月前,该建筑加盖二层边楼的时候,工人们就时不时趁清晨和中午时间施工,而且,也不知道现在加盖的这个二层边楼是不是违法建设。
  前天下午,泉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科和110中队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理,当问起现场一个负责人工地的施工时间段时,对方声称:“如果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规定的施工时间施工,那工人们一天才能工作8个小时,收入太少;但如果申请晚上施工的话,施工方就要按加班多支付工人工资。”对方还以为相关部门规定的下午施工时间是从14时开始的。
  “目前泉州市对建筑施工的时间规定是上午8点到11点半,下午2点半到6点。”执法局政策法规科的曾国泉科长解释说,这个工地明显违反了规定的施工时间段。执法人员当即给了施工方口头警告,如果再次违反规定的施工时间将进一步联合环保局去严肃查处。
  关于东南苑居民反映的边楼可能是违法建设一事,昨天下午执法人员要求施工方出示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,查看施工方的基建手续是否完整。
  “虽然有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,但没有见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,无法判断它在建的工程是否严格执行规划审批手续的。”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当即开出了调查通知书,要求施工方的负责人尽快带规划审批平面图去执法局,进一步查看二层小楼是否属于违法建设。
  “拿不出审批手续可能就是违法建设,如果在一期审批期间内还补不齐手续,我们就坚决拆除掉。”执法人员表示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疫情期间总是失眠怎么办?让针灸助你一夜好眠!

    针灸治疗失眠,效果较好,并没有副作用不会产生依赖性。失眠病位在心,与肝、脾、肾等脏腑功能失调有关。中医认为睡眠是阳入于阴,阴阳环抱,人就处于睡眠状态。如果阴虚阳亢,阴少阳多,就不能形成阴阳环抱的状态,人的大脑兴奋,不容易入睡而导致失眠。针灸可以调节阴阳,针刺滋阴降火的穴位,可以调整阴虚火旺型的失眠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针灸治疗失眠是什么原理?针灸治疗失眠怎么治疗的?

    失眠让漫长的黑夜中的你越发清醒,明明白天有那么多工作要完成,不睡第二天哪有精力!然而,闭上眼睛,还是睡不着,咋办?让中医针灸助你安眠!这是什么神奇原理?中医是如何操作的?咱们来了解一下!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